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合资小型SUV前瞻 分流轿车用户

2013年09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车型:路虎小型SUV

预计国产时间:待定

预计国产售价:25万元起

此前,我们报道过路虎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而就在近日,网上曝光了最新路虎小型SUV效果图。据悉,新车定位低于揽胜极光,而且尺寸更小。预计该车售价为18000英磅(折合人民币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借鉴路虎DC100概念车和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这款小型SUV车身长度预计会在4065mm左右,轴距为2360mm左右。据了解,路虎的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在接受一家欧洲媒体采访时表示,路虎正在考虑一款尺寸更小的豪华SUV车型,定位将低于揽胜极光,而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2。

 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路虎小型SUV预计会与极光共享发动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也保持不变,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而在驱动形式上有两驱、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路虎DC100

编辑点评:揽胜极光目前的销售很不错,而最近的小型豪华SUV市场也是不断地有新车型被推出,各大厂商都看好了这块细分市场。如今路虎要推出小型SUV是为了拉低售价从而提升更多的销量,对消费者而言是件好事。而由奇瑞合作参与研发的该车也预示着未来有望国产化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