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合资小型SUV前瞻 分流轿车用户

2013年09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车型:雪佛兰Trax

预计国产时间:2014年

预计国产售价:20万元起

雪佛兰全新SUV Trax早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之后在除了美国以外的几大汽车市场上均已推出。近日,新车国内谍照被媒体曝光,预计明年引入销售。

新雪佛兰Trax的外观十分时尚,拥有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车头方正霸气。在雾灯下方配有减小风阻的定风板,轮拱的设计极为饱满,尾部灯组造型则与别克Encore接近。车身尺寸方面,长4248mm和宽1776mm,轴距与同平台的Encore相同,均为2555mm。雪佛兰Trax采用一体式高强度钢材打造车身结构,配有多种安全配置。

根据汽车制造商表示,雪佛兰Trax为消费者提供了三款发动机进行选择,包括1.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6升 汽油发动机,并可以订购1.7升柴油发动机。此外,顶配版Trax还将配备雪佛兰Mylink娱乐系统、导航、坡起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

编辑点评:雪佛兰Trax在英国市场的竞争对手锁定日产Juke,相比之下,雪佛兰Trax的售价要高于日产Juke。未来雪佛兰Trax入国内,想必价格将会有所下降,也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