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自主小型SUV前瞻 最低售价5万起

2013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1

哈弗H2

凤凰汽车讯 8月狭义乘用车国内零售同比增速15%,而小型SUV同比增速高达202%,可见小型SUV市场是多么的火爆。日前,我们介绍了《将上市合资小型SUV》,今天编辑为您带来将上市小型SUV自主篇。自主车型多以高性价比作为卖点,自主小型SUV的性价比同样不会让您失望。将上市的自主小型SUV中,多款车型有望售价5万起,下面编辑为您一一介绍。

车型: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区间:7万起

哈弗H2从概念车到量产谍照曝光都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这款造型设计时尚的小型SUV最快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售,预计售价7万起。

哈弗H2量产版实车照

上海车展首发的哈弗H2概念版

哈弗H2量产版在造型上继续延续了早前亮相于上海车展上的概念版造型设计,这就包括了前脸那十分夸张带有镀铬中网造型版的进气格栅,尽管图片中的量产版有意遮挡大灯组,不过根据我们的了解,概念版车型上在灯腔内及保险杠上装配的LED日间行车灯都得到了保留。

据悉,哈弗H2量产版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30mm*1815mm*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这样的数据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翼搏的竞争中并不处于下风,而其地盘离地间隙则为180mm。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哈弗H2量产版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昂科拉、翼搏推出过后,越来越的汽车厂商加入到了瓜分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来,我想对于近年来在SUV市场取得不错成绩的长城品牌而言,良好的品质保证搭配合理的售价将是其未来争夺市场的最大关键点。

2

北汽银翔SC20

车型:北汽银翔SC2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区间:5万起

近日,在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的官网公布了旗下首款SUV SC20的官方效果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年内发布,而在其上市过后其将归属到北汽威旺品牌下销售,预计新车售价5万元起。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即将推出的北汽银翔SC20整体造型与目前的福特翼搏看上去较为接近,除了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前脸设计的同时,其还装配带有LED功能大灯组。而在尾部设计部分,C柱采用了45°角设计,形成了一个上挑的后部三角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

预计这款SC20将基于北汽E系列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约4米左右,轴距约2.5米左右。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1.3L或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北汽银翔汽车旗下首款SUV,新车不仅仅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是北汽银翔进入SUV市场的一次试水。而预计型号为SC20的小型SUV上市后,售价约在5万元左右。

3

全球鹰GX5

车型:全球鹰GX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区间:5-8万

之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吉利全球鹰GX5车型的最新假象图,新车颠覆了之前的硬朗造型,而迎合了目前热销的城市跨界SUV风格。另据悉,新车预计会于2014年正式上市。

吉利全球鹰GX5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本次吉利全球鹰GX5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胆的突破,设计风格则迎合了目前热销的城市跨界SUV车型,前卫时尚。由图片可见,吉利全球鹰GX5的整体外观神似路虎揽胜极光,新车尺寸大约在4020/1810/1690mm,轴距为2470mm。

动力方面,该款新车有望搭载吉利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3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0N·m。传动部分或搭载的是一款CVT无极变速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GX5是一款双门四座的A0级跨界车型。新车的发布也体现了吉利对SUV产品线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和布局。

4

力帆420

车型:力帆42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5万元起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力帆420的效果图,该车是计划为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同时也将在国内销售。据悉,该车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

从效果图来看,我们仅仅只能得到该车外观的信息,新车采用菱形的镀铬格栅设计和精致的LED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底部配有有防擦护板。车身尾部的尾灯也特意采用了LED设计。

编辑点评:日系车销售骤降的国内汽车行情走势驱使各大自主品牌纷纷推出新产品,而小型SUV也符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虽说该车主要针对南美市场,但是在国内市场也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5

江淮和悦S30

车型:江淮和悦S3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预计售价区间:7-9万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旗下小型SUV和悦S30车型。近日,一组和悦S30量产版实车谍照又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该车定位低于和悦S5,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7-9万元之间。(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和悦S30量产版车型车身十分紧凑,采用了江淮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犀利,整体造型有点神似现代的ix35。

通过一张新车底盘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和悦S30量产版车型的后悬架形式为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而仪表盘则采用炮筒式设计。新车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搭配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让其看上去非常具有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和悦S30量产版的外观以及配置,加上预计7-9万元的价格,使其在同级车中拥有突出的竞争力,但自主品牌在小型SUV市场究竟会获得多少人的认可,还需要等待新车上市后一见分晓。

6

永源A280

车型:永源A280

新车看点:外观酷似铃木吉姆尼

预计售价区间:5-7万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永源汽车小型SUV,这款车型的专利申报资料命名为A280,预计这款车型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永源A280

永源A280

外观方面,车型申报图与铃木吉姆尼很相像,这是一款3门板车型,7孔竖排进气格栅,大灯则采用横长条状,前雾灯采用LED式。尾部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备胎同样采用外挂式,同时尾灯造型做了修改,由两个椭圆形并联而成。

永源A280

永源A280

永源A280

动力方面,永源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普遍的搭载1.3L与1.5L发动机,但这款小型SUV也可能搭载三菱的1.6L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车外表酷似吉姆尼,车身虽然不大,但线条棱角分明显得十分精干,十分经济的售价也让并不熟为人知的永源SUV增加了不少优势,具体情况,还要等该车上市之后才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