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汽集团将推新品牌 或命名福汽新龙马

2013年12月28日 11:4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yd

凤凰汽车讯 日前,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表示,福汽集团将会在2014年1月初发布旗下全新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将命名为福汽新龙马,同时福汽也将推出该品牌的首款新车。

福汽集团新品牌首款微客车型。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12月3日,福汽集团旗下福汽新龙马跨类别生产多用途乘用车的生产准入申请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审批。这意味着福汽新龙马成功跨入乘用车生产企业行列。未来这些乘用车都将会归入福汽新品牌旗下。

福汽董事长廉小强透露,福汽新龙马的首款高品质微客车型将会在2014年1月初正式发布上市。在福汽新龙马规划的未来战略布局中,将以微客产品为切入点,逐步拓展MPV、SUV、轿车、新能源汽车等系列乘用车产品。福汽新龙马汽车一期年产15万辆汽车扩建项目已经于2012年底落成,未来福汽乘用车新品牌的产品将会在此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