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将于2017年产SUV 推出7座版

2014年01月20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前已经有多次传言的SUV产品将在2017年问世。这也是一汽-大众高层首次发布SUV确定时间表。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根据之前的消息,在去年北美车展和上海车展上,大众相继推出了CrossBlue概念车以及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两款车型均定位于中型SUV。大众意图将CrossBlue和CrossBlue Coupe两款概念车在国内量产,这两款车将分别给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国产。至于具体的量产方案,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一汽-大众有望国产CrossBlue概念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依然采用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增加了不少硬朗的线条。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潜的配色方法,极具家具氛围。中控台的的造型相比大众现款车型来说更加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据了解,官图车型将采用6座设计,而到了量产后将会把第二排座椅增加,从而变成7座车型。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动力方面,CrossBlue概念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与现在众多混合动力车型不同的是,该车是采用的柴油混合动力。将采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总功率将达到305匹马力,与之匹配的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电动机为主要动力来源时油耗为百公里2.6L,柴油动力为主要动力来源时百公里油耗6.7L。

编辑点评: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虽然各级别轿车销量都表现不错,但惟独在市场火热的SUV车型,缺少自己的产品。此次公布SUV车型时间,确实是产品体系重要补充,但是2017年时间确实有些遥远,希望能够让国内消费者尽早看到这款非常值得期待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