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质感适合乘坐新车 选车为让她喜欢坐

2014年03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东风日产新奇骏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又到了,现在的妇女节已经不叫“妇女节”而是被称为“女人节”,从妇女到女人,隐隐之中让节日随着社会的步调变得更加“高大上”。按照当今的习惯,节日中除了问候,免不了为她送去礼物。一束花,或者一个精致的小礼品,都是对他们最好的问候和肯定。而若是此时你正想为你们选择一款车,那一定要选择一款有质感且乘坐舒适的车型,这款车一定是一款让她喜欢坐的车。

上个月,东风日产打造的国产全新奇骏在程度正式发布,新车改变了过去阳刚的风格,变得更加时尚,贴近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扩大了其消费群体的范围。

对于采用黑白搭配的车型,车内营造出了很温馨的驾乘氛围。由于全新奇骏定位于中高级城市SUV,该车的做工和用料上都比现款提升了一大截。

作为一款SUV车型,全新奇骏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对于相对拥挤的前排来说,新奇骏前排空间表现出色,头部空间十足。第二排座椅则更加宽敞,高度也十分合适。另外,新奇骏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不过第三排座椅的空间相对成年人来说就比较小了。

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使车内的环境更加敞亮,可开启的前天窗也解决了车内通风的问题。

编辑点评:作为SUV车型,宽敞的空间是新奇骏的先天优势。在做工和用料上的加强,使车内的质感进一步提升。加上新车全新的俊俏外形,新奇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

DS 5LS专为国人打造

车型:DS 5LS

3月底,DS首款三厢豪华紧凑级轿车将正式在中国上市,该车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车型,主打较强的舒适性,预计售价会在18-24万

该车外观设计十分协调、饱满,去除了DS5的时尚元素,看上去更加踏实稳重。

既然主打舒适性,则其内饰将肯定是这款车的重中之重了。该车内部回归传统,使用了实木装饰和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显得十分上档次。

对于其座椅,该车使用的是欧洲顶级NAPPA+AEMI ANILINE真皮,结合了法式双缝线的精湛设计,体现出了极好的质感。

另外,新车还可配置真皮包裹方向盘、后排航空头枕、座椅电加热、座椅电动按摩等配置,在舒适性配置上可谓极其丰富。

编辑点评:DS 5LS号称专门为国人打造的车型,其舒适性配置着实十分丰富,足够的空间加上满眼的真皮包裹,新车在舒适性上绝对可以满足国人的要求。

3

纳智捷优6做工很厚道

车型:纳智捷优6

纳智捷优6来自于众多大陆消费者还有点生疏的东风裕隆纳智捷,这款车将作为其明星车型快速打开市场,让国人接受这个品牌、对这个品牌更加认可。

纳智捷优6很自然地继承了纳智捷大7 SUV年轻、运动化、时尚的基因,流畅的外观散发着火热的运动热情,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优6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625mm、1825mm、1620mm,轴距达到了2720mm,虽然车体尺寸与我们常见的SUV车型相似,但是它在轴距上具有了一定的优势。

较长的轴距让工程师们在车内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车内的空间十分丰富,而且通过车顶凹槽内板,头部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这款车的材质也十分到位,采用了皮革包裹的座椅,质感十分细腻,坐上去柔软度适中。蝶翼状的前后排头枕也让驾驶员和乘客能够保持很舒服的坐姿,在长途驾驶时更加轻松。

在更多细节方面,优6的环保式驾驶舱按键设计合理,屏幕角度、后视镜调节、换挡拨片等都十分人性化。

编辑点评:优6作为纳智捷继续冲击市场的重点车型,在设计上十分厚道,舒适的内部空间把握住了国人真正的需求,该车将很快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具体表现。

 

4

奔驰CLA 运动范兼顾舒适性

车型:奔驰CLA

奔驰CLA是奔驰一款全新的车系,他继承了CLS车系的四门轿跑设计,其定位及价格都比A级和B级更高,这款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CLA在外观上有很多奔驰其他车系的影子,它的外观正是融合了诸多车型的外观打造的。该车车头造型霸气、线条硬朗,但在尾部的线条却更趋向于圆润设计。很时尚的外形将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虽然是一款很有运动范儿的车型,但是奔驰CLA在内部空间上也表现较好,由于后方下压的线条设计,积压了部分头部空间,但是仍没到拥挤的底部。相比头部空间,膝部的空间则十分宽敞。

在细节上,车内使用了皮质包裹,而且座椅有很好的包覆性表现,在腰部和肩部给都给予很好的支撑,皮质座椅也使车内有很好的质感。

后排座椅使用了与前排相同的固定式头枕设计,两侧向下延伸,可以使后排乘客得到相同的包覆性,极大地提高了舒适度。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带有运动范的车型,奔驰CLA很好的兼顾了车内是的舒适性要求,从前排座椅背部向前减缩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在舒适性上的诚意。

5

奥迪A3 空间正好,以便捷舒适取胜

车型:全新奥迪A3三厢版

全新奥迪A3将会在本月正式上市销售了,这次上市的车型既有两厢版也有三厢版。更符合国人审美的三厢版车型去年在上海亚洲首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新奥迪A3给人第一个印象,绝对是时尚动感。新车利用边框变化、格栅饰条、大灯。保险杠的相互搭配,在一个不算大的车身上营造出富有层次感的饱满视觉感受。

在内部空间上,奥迪A3并没有十分优秀的表现,但也恰好地做到了绝对够用。由于轴距稍微拉长,使空间不在局促,让驾驶员和乘客能够自然舒服地乘坐在车内。

但是A3在内饰上弥补了在空间上的平庸表现,A3的车内十分简洁,中控台简化到仅剩一列按钮和恒温空调控制接口,极大地方便车内人员的操作。

车内也多处都使用了真皮包裹,座椅符合人体工学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包覆性和支撑性,椅垫十分舒适,兼顾了长途驾驶所需的舒适之感。

编辑点评:若是仅仅从空间来看,奥迪A3并没有过多的又是,但是其在内部设计和材质上都做到了很好地平衡。该车马上就要在国内上市了,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一款富有激情但又踏实舒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