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轿跑车领衔

2014年08月21日 14: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得知,上海大众VW品牌将在8月29日举行的第十七届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中高级轿跑车型。此外,七款上海大众VW品牌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市。而在车展公众日,途观2015款、帕萨特蓝驱技术版以及朗逸蓝驱技术版等车型也将共同亮相蓉城。

NMC概念车

据悉从上海大众VW品牌此次全球首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跑车型中,消费者将会看到大众公司对于汽车设计的前瞻理念以及最新科技成果,而该车对于未来中高级轿跑车的发展或许也会起到一定影响。该车的概念车NMC曾亮相2014年北京车展,受到了不小的关注。

2014年正值大众建企30周年,因此在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还将推出VW品牌的七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而基于最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打造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性价比方面也许会很值得消费者的期待。

除了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海大众VW品牌其他车型也将登陆车展,如帕萨特蓝驱技术版、朗逸蓝驱技术版等,对于宣传节能环保科技理念有着很大帮助。此外,消费者更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升级后的2015款途观。与此同时,作为跨界风格设计的Cross Polo、朗境以及朗行运动版等车型也会展现其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