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Sportsvan或将于本月上市

2015年02月08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OLLIE

凤凰汽车讯 继前期我们报道了新一代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将国产的消息及新车专利申报图后,近日,又有媒体曝出消息称,新车有望于本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高尔夫Sportsvan尽管是现款高尔夫Plus的后续车型,但在外观设计上则完全引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前脸造型也与国产高尔夫7十分相像,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尺寸方面,高尔夫Sportsvan相比现款高尔夫Plus来说,车身长度增加了134mm,同时比国产高尔夫7五门版的车身长度增加了83mm,轴距也加长了50mm,最终使得高尔夫Sportsvan的轴距达到了2685mm,再配合车内五座的设计,另外,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为498L,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能获得最大1520L的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高尔夫Sportsvan在海外将会搭载1.6TDI和2.0TDI这两款柴油发动机,同时还搭载两款1.2TSI和两款1.4TSI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预计国产后的高尔夫Sportsvan无疑会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并依旧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可选,不过也不排除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1.2TSI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