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上市高性能跑车 战神再度降临

2015年02月16日 02: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奔驰AMG G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新款高性能跑车,AMG GT已在2014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度亮相。日前,我们也曝光了该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预计该车将于2015年3月开始发售。

外形方面,AMG GT确实延续了很多SLS AMG的设计,但思路上绝对不局限于此,在车身宽度同为1939毫米的情况下,由于车身缩短、增高,构成一副极为紧凑、干练的车身,当然比例上还可以被看作为SLS AMG的缩放,但实际上AMG GT更加接近于传统的GT跑车。

AMG GT在内饰的豪华感方面一点也不逊色,甚至在设计上更有可取之处,至于SLS AMG,后辈的变化已经达到了“进化”的境地。作为一款超级跑车,AMG GT并没有为了所谓的“轻量化”去放弃使用皮革和金属的装饰,相反为了“GT跑车”的名号,采用了许多高级的材质,在细节处理上更是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呈现出足够奢华的车内氛围。

AMG GT还装配了带有手写板等功能的最新触控式COMAND信息控制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倒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配置,突显出豪华气息。

在AMG GT上采用了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还是8个气缸。在AMG GT家族里会有2种车型,分别对应2种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设定,AMG GT为462马力/600牛米、AMG GT S为510马力/650牛米,对应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和3.8秒。

对消费者来说,AMG GT是一款当下最新鲜的超级跑车,而且它的实力很是强大,在这个级别里已经明显能与入门级的保时捷911一决高下,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实用性。感性一点,AMG GT并不需要与谁去正面交锋,它应该非常容易被消费者所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