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RX今晚上市 预计43.8万起

2015年11月12日 0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晚,雷克萨斯将在深圳宣布全新一代RX投放国内市场,届时凤凰汽车将会为您带来最快的价格以及现场盛况。据悉,全新RX预售价格区间为43.8-70.9万,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RX200t车型共有5款,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的RX450h则有3款,共有2种动力8款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RX
车型 RX200t
低配
RX200t
中配
RX200t
高配
RX200
tF SPORT
RX200t
顶配
RX450h
中配
RX450h
高配
RX450h
顶配
车型名 两驱
精英版
未公布 四驱
典雅版
未公布 未公布 四驱
典雅版
未公布 未公布
预售价 43.8万元 未公布 51.8万元 未公布 未公布 70.9万元 未公布 未公布
发动机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3.5L自然吸气+混合动力系统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RX200t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90×1895×16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然而LED转向灯需要RX200t高配以上车型才有配备。天窗也为全系标准配置,但全景天窗同样也为RX200t高配以上车型才有。另外,运动套件仅出现在F SPORT车型上。

车内部分,RX200t除最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其中顶配车型采用了皮质更好的半苯胺真皮,前排座椅都带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而顶配则为10向。驾驶座记忆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也是出了入门级车型外都有配备。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折叠以及副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则都只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

多媒体系统方面,RX200t除了顶配车型外都配备了8英寸中控彩色屏幕,导航及车载无线充电系统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全系都有配备,在其余部分各车型之间的差距则并不是很大。而顶配车型的配置则要丰富许多,12.3英寸中控屏幕、Remote Touch人机交互系统、G-Book智能副驾,车载Wi-Fi,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以及后排娱乐系统都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安全系统方面,RX200t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功能,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以及刹车辅助系统也都一应俱全,F SPORT以上车型则配有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而在顶配车型上,则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日常用车便利性上有着一定提升。

雷克萨斯RX450h

RX450h在车身尺寸方面与RX200t保持一致,外观配置主要区别在于它们都配备了LED转向灯及顺序点亮转向灯功能,由此可见RX450h的中配车型与RX200t的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较为接近。不过全景天窗只出现在高配及顶配车型上。

中配车型配备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而高配及顶配车型都为10向电动调节半苯胺真皮座椅,全部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而后排座椅加热只出现在高配以上车型,至于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则仅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

多媒体系统方面,RX450h中配与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中控彩色屏幕,顶配则为12.3英寸+Remote Touch人机交互系统,雷克萨斯G-Book智能副驾,Mark Levinson音响,抬头显示,车载Wi-Fi,后排娱乐系统功能则都是顶配专属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RX450h三款车型都完全相同,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10气囊、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系统、电子刹车控制系统等等全部为标准配置,三款车型没有任何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