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EV今晚将上市 续航253公里

2015年11月18日 01: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吉利汽车将在广州宣布全新电动车帝豪EV上市,而且这款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帝豪V7。该款电动车在60公里/小时等速巡航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30公里,综合工况行驶里程为253公里。

帝豪EV

外观方面,帝豪EV造型仍然延续了汽油版年轻时尚的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格栅采用了靛蓝色新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鸥翼式前保增加的靛蓝饰条,以及翼子板和油箱盖上的EV标识,都明显地表露了电动汽车身份,两侧车身还添加了蓝天风格拉花,全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环保。车身尺寸方面,新帝豪电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上,帝豪EV色调以黑色为主,全黑皮质座椅加入了靛蓝皮质包边,再加上银色装饰条的搭配运用,为新车营造了不错的质感表现。配置上,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造型前卫的档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更为新车内部带来了更多的科技感。

动力上,帝豪EV采用的动力电池为三锂电芯,蓄电量为45.3千瓦时,电机最大功率输出达95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最高车速为140公里/小时,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3秒,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公里,而在6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更是达到330公里。另外,帝豪电动车符合充电国标,配备了五种充电模式,其中在慢充模式下仅需14个小时即可达到满电状态,专用快充设备仅需48分便满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