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2016款GLE上市 售76.80-103.80万

2016年03月10日 20:3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西安报道 2016年3月10日,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是现款奔驰GLE级SUV的2016年度小改款,提供更丰富的发动机系列选择,并且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此次上市的2016款GLE SUV总共有6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GLE 300 d 4MATIC和GLE 450 AMG 4MATIC。2016款奔驰GLE SUV厂家指导价为76.80-103.80万,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GLE 300 d 4MATIC 76.80
GLE 320 4MATIC 77.80
GLE 320 4MATIC豪华型 82.20
GLE 350 d 4MATIC 86.50
GLE 400 4MATIC 93.20
GLE 450 AMG 4MATIC 103.80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GLE SUV实际上就是ML的改款车型,由于奔驰之前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所以ML更名为GLE SUV。在外观方面,GLE SUV在现款ML的基础上,将前脸进行了家族化升级,相比ML在线条中多了一分时尚少了一些刚强。而在尾部的变化比较少,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润色,总体外观更趋于完美。

在内饰上,GLE SUV采用了与先期上市的GLE Coupe相同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哑光木质饰板,同时三幅方向盘也更加运动,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也带来了更佳的用户体验,总之相比现款ML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在动力方面GLE SUV 320 4MATIC和GLE SUV 400 4MATIC采用了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增强版(7G-TRONIC PLUS);GLE SUV 300 d 4MATIC则装备了2.1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这款柴油发动机相搭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GLE SUV 350 d 4MATIC则装备了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这款柴油发动机相搭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

搭载4MATIC系统的车型均会采用AIRMATIC主动空气悬挂系统,除了调节车身的高度之外,还能根据路况对悬挂系统进行有针对性的调节。

升级之后的GLE SUV无疑在产品竞争力上变得更加强大,对于准备购买豪华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奔驰GLE SUV级绝对值得您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