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Faraday Future中国首秀 概念车亮相

2016年04月23日 20:0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4月23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进行了中国首演,并且带来了其首款产品——FFZERO1概念车。

FF设计负责人Richard Kim表示,FFZERO1概念车不只是一辆概念车,而是一辆融合各种“概念”的车,也是FF检验量产车相同设计与工程素的动态试验场;只不过,FF在FFZERO1上将这些元素进行了放大,以匹配它的高性能工程设计。另外,FF的团队的工作就是拒绝丑陋。其核心概念就是由内而外的设计这辆车,自动驾驶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的目标就是如何让车内时光越来越舒适。

FFZERO1概念车代表了VPA契合灵活性稳定性安全性,可根据需要型号增减电池串;不需要重新设计车,提高效率非常重要;VPA可以提供非常多可能性,在此基础上衍生出奢华轿车、跨界车、SUV和皮卡。

就车本身而言,乐视超级汽车的外观使用了创新碳纤维与轻型复合材料构成,并通过风洞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实现电池冷却。内饰采用了单座设计,座椅使用了接近于美国NASA的零重力座椅,确保了舒适性。车内空间采用了全新高性能材料,此概念车采用车辆全面互联,直觉式UI设计,融虚拟显示器和HUD平视显示器与一体。另外,螺旋桨仪表盘是FF的基因,将成为FF全系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

FFZERO1概念车应该不会量产,但是它展示了未来FF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FFZERO1是一台纯电动车,四个车轮配有四部电动机,最大合并功率超过1000马力,0-96公里/时加速在3秒以内,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FFZERO1还具有自动驾驶的功能,在日常道路以及赛道上都可以进行自动驾驶。

在不久前的2016年4月13日,Faraday Future在美国内华达州的北拉斯维加斯市Apex工业园举行盛大仪式,宣布其首座互联智能环保制造工厂正式奠基。

2016年1月4日,FF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全球首次品牌亮相,宣布了与中国的乐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汽车 、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当天,FF还揭幕了首款产品——名为FFZERO1的电动超级概念跑车,霸占了众多科技和汽车媒体的头条,更引来了许多汽车发烧友、科技圈精英以及智能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