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NEVS 9-3电动车谍照曝光 延续萨博风格

2016年06月27日 07:1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1日,在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NEVS品牌正式发布。该品牌未来将基于Saab 9-3打造其纯电动版车型,而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NEVS 9-3纯电动车的谍照。

该款9-3纯电动车将于2017年在国内正式投产。外观方面,新车完全基于Saab 9-3进行打造,仅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中央预计将配以NEVS的全新LOGO。

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02\1470mm,轴距2675mm,整车质量1800kg。

在动力方面,NEVS 9-3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1km,最高时速为140km/h。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