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斯巴鲁BRZ疑似售价曝光 售26.98万起

2016年09月13日 17:4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网友在汽车之家斯巴鲁BRZ论坛中曝光了中规版中期改款斯巴鲁BRZ车型的产品信息。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及底盘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新款BRZ还增加了type-RS运动版车型,其相比普通版type-S车型增加了后扰流板,并换装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的减振器。根据曝光的产品册信息来看,新款BRZ type-S普通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发售,而type-RS运动版车型将于2017年2月发售,新车的价格区间为26.98-28.38万

中规版新款斯巴鲁BRZ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ype-S 6MT 26.98
type-S 6AT 27.98
type-RS 6MT 27.38
type-RS 6AT 28.38
制表:凤凰汽车

中规版新款BRZ基本维持了海外规格车型的造型,主要针对前后灯组及保险杠造型做出了修改。新款BRZ采用了全LED前灯组,包含“C”型LED日间行车灯、“省略号”型LED转向灯、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以及LED雾灯。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新拉力蓝、都市红以及珠光宝石黑在内的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全LED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真皮方向盘,其外径由现款车型的365mm缩小至362mm,并对握感进行了优化。在门板、中控台等处,新车大量运用了仿皮、仿碳纤维材料,预计其内饰质感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其增加了G值仪、发动机功率及扭矩输出曲线显示、计时器、电子水温/油温/电压三联表等功能,专业感十足,功能也更加符合其运动跑车的身份。

在车架及底盘部分,新款BRZ的前平衡杆与车架连接处的部件经过加强,同时后轮拱处增加了加固材料,使得车身可以更多地吸收悬架传入的外力。同时,新款BRZ采用了重新调校的悬架,通过对弹簧弹性系数进行优化、换装新减振器、加粗后横向稳定杆等方法实现了提升操控性及车辆动态响应的目的。

根据信息来看,新款BRZ还对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同于车身稳定系统)进行了逻辑优化,通过增加TRACK(赛道)模式和优化VDC OFF模式,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坡道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款BRZ沿用了经过优化的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