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爱驰U5 ION发布 多种电池容量可选

2018年04月16日 17:0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6日,爱驰汽车发布其首款车型U5 ION概念车,这是一款智能化电动SUV,其最大的亮点是量产版将提供多种电量的电池包可选,其中53kWh电池包可实现续航325公里,未来还将提供60kWh、80kWh的电池包,将可以获得较长的续航里程。U5 ION预计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

此外,爱驰汽车还展示了MAS平台,U5 ION概念车也是源自于此。MAS平台的轴距可以在2700-3000毫米之间变化,实现多个级别的跨越,甚至可以衍生出SUV、MPV、皮卡等15种车型种类。

U5 ION前倾的A柱向后延续而形成的大弧度曲线车顶,创造出极具流体动感的车身姿态,也打造出更加宽敞的舱内空间。双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的处理使得车身线条更加修长,营造出干练和富有速度感的视觉效果。车标位于饱满整洁的前保顶端中间。由前脸两端向后延展的"提眼角式"L型大灯,与由格栅进化而来的装饰嵌条自然相连,形成U型贯穿的主题,与车身两侧锋利的肩线形成完整的环抱式闭合。

车尾采用贯穿式一体式尾灯设计,不仅完美地呼应前脸的设计主题,更提高整车灯光效果的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U5 ION的车灯主要采用LED技术。

U5 ION拥有全新的内饰设计概念,提供灵活的内饰组合方案,给予用户亲身参与空间创新设计、定制的机会。U5 ION还为用户设计了独立的外摆门、迎宾座椅和后排信息终端。车内设有隐藏式出风口和除霜口、冷热杯托与冰箱,还提供包括AQIS空气净化、ASMR定向私人音乐、消毒氛围灯等在内的能够体现爱驰汽车“温暖待客”理念的创新科技。

U5 ION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横置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数字化仪表。而悬浮式中控面板下方更提供了额外的储物空间。副驾驶位及前排座椅后方独创性地安排了多生态科技植入接口,为用户实现移动空间的自我定制提供了无限可能。

在技术层面,U5 ION通过毫秒级的掌脉技术、生物识别技术为用户形成唯一的生物ID,保证使用安全,并通过行人交互、环境监测、生命感知等智能行车系统,充分保证行车驾乘安全。此外,U5 ION的自动驾驶水平可达到L2级。

作为纯电动SUV,U5 ION采用了新一代的集成电驱系统,电机、减速器及电控系统高度集成化和小型化,将配备AI-Power续航能量包、自动无线充电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