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SUV概念车全球首发 添越不再寂寞

2018年04月24日 17:4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知道吗?中国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超过了德国和美国,尤其旗下超豪华轿车迈巴赫S级深受中国富豪喜欢。但仅有轿车是不够的,因为中国富豪口味变了,他们更喜欢SUV,而基于硬派越野车底盘的迈巴赫G650 Landaulet豪气够了,不去越野太浪费,还不够舒适。

于是,奔驰决定为中国人再设计一款SUV,更确切的说是具有SUV和轿车跨界风格的概念车——迈巴赫Ultimate Luxury(名字就这么直白:至臻豪华)。在北京车展前,在艺术气息浓厚的798悦·美术馆提前与中国媒体见面。从官图看,拍摄取景于迪拜,嗯,那个地区也是迈巴赫的重要市场。

需要说明的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是由中国设计团队主导设计的,在发布现场虽然戴姆勒首席设计官瓦格纳先生,详细介绍了这款车的设计理念

在此之前,宾利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超豪华品牌,添越推出后受到富豪们的追捧,这一下让曾经的对手表示羡慕,虽然迈巴赫不再是独立品牌,但说出去的名头还是非常响亮的。这一次Ultimate Luxury概念车选择在北京车展首发,也是为了吊吊中国用户胃口,看看潜在用户的反响如何,好的话立马量产,要抢在劳斯莱斯库里南前上市。(最后这句是我自己的想法)

既然是概念车,外观必须要够炫酷,而且还不能少了迈巴赫必有的大气、豪华、稳重,Ultimate Luxury将SUV与三厢轿车相融合,在超大号多辐轮毂的衬托下,好像升高后的迈巴赫S级,异常有气势。比起传统SUV造型的车,尾部线条极具特点。

参考迈巴赫此前的几台概念车,比如Vision 6及Vision 6敞篷,就能清晰了解Ultimate Luxury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MAYBACH的英文标识内嵌其中,同时还保留了奔驰的三叉星立标,含蓄又张扬。LED组成的大灯样式很新颖,两侧进气格栅都是很夸张的尺寸。

在迈巴赫Ultimate Luxury车内,在奔驰家族设计的框架下,能感觉到更多的新鲜感。两块相连的大尺寸液晶屏必不可少,但中控台区域是全新的,还加入了手扶的把手。内饰材质极致奢华,柔软细腻的皮革用缝线装饰成不同纹路,门板等则使用游艇上常见的实木,细节处装饰还用了中国人最爱的玫瑰金。

后排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作为超豪华SUV必须关注的,采用左右独立座椅设计,中央扶手加入了整套中国茶道以及鲜花点缀,从其它方面印证了这款车是为中国用户打造。超豪华与豪华也许就差在这一点氛围上,品位决定高度。

最后来看看基础架构,迈巴赫Ultimate Luxury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是标配。此外,面向未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