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首发 配悬浮式屏幕

2018年09月19日 15:30: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INSPIRE车型内饰。新车整体风格与全新雅阁差别不大,仅在挡把周围等细节处进行调整,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

INSPIRE与雅阁几乎看不出区别,采用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较为丰富,中控台部分带有一块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另外小触控板和三个旋钮组合形成了一块操作区。

新车在挡把周围与雅阁采用了不同的布局,可以看到新车配备节能系统和驾驶模式可选,后排带有出风口以及两个充电插口。

新车外观,作为与全新雅阁共享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东风本田INSPIRE整体保留了全新雅阁的轮廓和设计风格,但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INSPIRE均搭载一台L15BR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参考雅阁,预计同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