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柴英致737EV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14.68万元

2018年09月26日 19: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潍柴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MPV车型——英致737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为14.68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2公里。

外观方面,英致737EV基本沿用在售英致737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的偏向中庸,上面的亮点设计不多,这也是目前国产紧凑MPV车型比较普遍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中央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耐看。前脸下方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给人以稳重感。

英致737EV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中控台上的钢琴漆面使用也恰到好处,上黑下棕的色彩搭配看上去非常时尚并赋有一定运动感。在中控台的材质上,新车虽然不出意外地使用了硬塑料,但欣慰的是面板上的纹路处理得很好,看不出来有廉价感。新车中控台采用稍偏向驾驶席的设计,并配有三辐式方向盘。此外,新车将提供5/7座共计两种座椅布局方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前大灯延时关闭、蓝牙电话。并在安全配置方面提供双安全气囊、ABS、EBD、CAN-BUS(智能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英致737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13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仅需1个小时即可从25%电量充至80%。悬架方面, 新车采用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结构,后悬架则为扭力梁式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4.9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