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东风本田CR-V上市 16.98万起/增混动四驱车型

2018年10月11日 11:0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10月1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2019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16.98-27.68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无明显改动,而是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240TURBO两款入门级车型将增配全景天窗,锐·混动系列还将新增一款四驱车型。与此同时,东风本田官方还宣布推出第十代思域十五周年纪念版运动套装,指导价为1万元。

2019款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0TURBO 经典版16.98
240TURBO 舒适版17.98
240TURBO 都市版19.28
240TURBO 风尚版20.38
240TURBO 豪华版21.38
240TURBO 尊贵版23.18
240TURBO 尊耀版24.98
锐·混动 两驱净速版22.18
锐·混动 两驱净驰版24.18
锐·混动 两驱净致版25.98
锐·混动 四驱净享版27.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本次2019款CR-V的上市将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升级,其中,240TURBO车型将对两款入门级车型增配全景天窗,这也意味着,新款CR-V 240TURBO车型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而锐·混动系列车型则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车型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净驰版车型则增配了盲区监测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此外,锐·混动系列还将新增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净享版车型,配置与现款净致版车型相同,仅增配了四驱系统。

图为2017款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无明显区别,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车辆的前格栅,气势十足;造型修长的晶钻LED头灯有黑色色中网无缝连接,一体感很强。下方的保险杠设计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具运动风格,整体前脸造型干净利落。

车尾相比车头造型要更为激进,造型夸张的L型尾灯组辨识度很高;现款与新款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轮廓更为方正,视觉效果上也更加厚实,更具安全感。双边单出式尾排以及尾部双色护板则体现出了作为SUV车型该有的野性。

内饰方面,新款CR-V在整体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布局规整,分工明确。外凸式中控屏彰显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推出第十代思域十五周年纪念版运动套装,指导价为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