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EV46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1.79万起

2018年10月18日 14:4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0月18日,长安汽车在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现场宣布第二代逸动EV460纯电动车正式上市,2款车型的指导价为20.34-21.54万,补贴后的售价为11.79-12.99万元。

逸动EV460是全新逸动的纯电动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属于紧凑级的三厢轿车,不过逸动EV460除了与逸动汽油版的长相十分接近以外,开起来一点不像是汽油车“改”成的电动车。逸动EV460在NEDC工况下可行驶4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实测460公里,60公里/时等速巡航550公里。车头车尾共有两个充电口,快充0-80%需要50分钟、6.6千瓦慢充桩需要8小时将电池充满。

逸动EV460外观上与新逸动十分接近,车头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比较钟爱的全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侧增加了蓝色装饰条,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身份。车尾的尾标为长安新能源专属标识,蓝色点缀同样代表身份。

内饰与汽油版逸动保持相似,不过EV460具备电动车专属的电子换挡杆和全液晶仪表盘。整体配置与汽油版逸动接近,包括inCall 3.0系统等都会装备到逸动EV460中。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EV460搭载52.5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