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奥迪A4L上市 入门版车型升级为2.0T动力

2018年10月22日 20:4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网获悉,2019款奥迪A4L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30-41.10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与此同时,入门版车型名称也有30TFSI进取型改为35TFSI进取型,其中,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换装2.0T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4T发动机。

图为2018款 奥迪A4L 30周年型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型

外观方面,35TFSI进取型以及40TFSI两款入门级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S line运动套件,仅在后保险杠以及排气处进行了小范围调整;而另外四款车型则采用了与新款海外版A4车型相同的全新S line运动套件,与此同时,新车前进气口也采用了更具设计感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首先,新车全系均增配两个USB接口,并对空调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35TFSI车型换装全新17英寸轮圈;40TFSI车型增配了自动泊车功能;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则增配了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奥迪S4同款后扰流板以及储物包;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配了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全景影像以及奥迪S4同款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国五和国六版本车型,其中,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入门版车型35TFSI进取型将搭载现款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入门版车型35TFSI进取型则搭载了一款2.0升超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此外,40TFSI以及45TFSI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5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