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电咖·EV10 Pro 300上市 补贴前11.59万起售/续航里程提升

2018年11月06日 13:1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电咖·EV10 Pro 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1.59-12.39万。新车作为现款车型的升级版,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最大续航里程分别提升至255公里和32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区别,作为一台电动小车整体设计中规中矩,简约的设计风格比较讨喜,封闭式亮黑色中网彰显了其新能源身份。车辆A、B、C柱均采用亮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增强时尚感;车尾方面,造型流畅的尾灯组增添了一丝活力,整体设计也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平直、简洁的设计思路。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车辆的大部分功能,下方空调控制面板则采用传统的旋钮+按键的控制方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后方集成了全液晶仪表,凸显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