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尼欧II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18年11月12日 10:3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长安欧尚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尼欧II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一款A00级别的纯电动车,据悉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将于本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充满大量的可爱素风格,比如小巧的车身尺寸、粉红色的颜色涂装等。车头部分采用全封闭式格栅设计,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两道上挑的日间行车灯有如两条机械眼睛,让整个前脸拥有“钢铁侠”的既视感。

内饰方面十分简洁,两辐式的方向盘造型个性,仪表盘置于中控上方,糖果色的撞色搭配以及大量的圆弧元素设计,凸显可爱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导航、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并将搭载一块容量为21.03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