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华晨雷诺观境首发亮相

2018年11月16日 09:2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观境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被一条粗线条镀铬饰条分为上下两层,两侧头灯组与格栅的一体感很高,对于车辆横向的视觉效果起到了不错的拉伸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x1820x179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由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处。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稳妥的设计手法,尾灯组中央配备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属于耐看型,非常符合自身的家用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符合当下审美趋势的极简设计理念,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占据了中控台的主要位置,周边采用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等进行装饰,提升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方向盘的平底造型则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BM15TF型号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BM16LD型号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7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