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理念VE-1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7.08万元

2018年11月16日 15:3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理念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理念VE-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补贴后指导价为17.08万

理念VE-1 官方指导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基础型22.5817.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上的设计,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窄条式格栅连接两侧头灯组,下方进气口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协调。此外,新车在细节处还嵌有蓝色EV标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车尾方面,新车与原型车缤智保持高度一致,大众接受度较高。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理念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的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千瓦,最大扭矩达280牛米,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与此同时提供N(舒适)、S(运动)、B(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