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新款保时捷Cayenne上市售91.80万元起

2018年11月16日 16:2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新款保时捷Cayenne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新增一款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Cayenne E-Hybrid插电混动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0-185.80万

新款保时捷Cayenne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Cayenne E-Hybrid94.80
Cayenne91.80
Cayenne S118.80
Cayenne Turbo185.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Cayenne E-Hybrid车型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与汽油版车型略有差异。新车在前唇、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位置均配有黑色防刮护板。此外,Cayenne E-Hybrid车型配有全新的双五辐式轮毂,内部浅绿色的刹车卡钳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Cayenne E-Hybrid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有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有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挡把下方区域触摸式的操作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清爽。此外,新车也将提供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配置喜欢需求。

动力方面,Cayenne E-Hybrid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极速可达253km/h。续航方面,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达51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

燃油版车型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V6和V8发动机。其中新款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新款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65km/h;而新款Cayenne Turbo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Tiptronic S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