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甲壳虫经典版车型上市 售21.68万元

2018年11月19日 17:3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11月17日,大众甲壳虫经典版车型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复古式设计,提供织锦蓝和石墨蓝两款配色,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1.68

大众甲壳虫经典版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
180TSI 经典版21.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织锦蓝和石墨蓝两款配色可选,彰显出优雅氛围。此外,从车身细节处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流露出的经典情怀,经典的双圆式氙气大灯搭配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搭配17英寸Circle轮圈,营造经典气愤的同时也不忘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将配备镀铬外后视镜,并集成转向灯以及电加热功能。

甲壳虫经典版提供了织锦蓝和石墨蓝两款配色,细节部分,新车外部镀铬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及电加热功能,同时其会配备双氙气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提供R-Line风格的前后保险杠,配合17英寸“Circle”轮圈,彰显运动的同时又流露出更多的经典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6.5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并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Fender印象,预计将带来非常不错的音质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讲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