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407EV上市 续航220km/补贴后售10.98万

2018年11月22日 18:3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北汽威旺纯电动厢式货车——北汽威旺407EV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容量为43.5千瓦时的三锂电池组,续航里程220公里,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

北汽威旺407EV 官方指导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北汽威旺407EV10.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横贯式的造型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大灯置于传统雾灯区域。车身侧面及尾部设计简单,货厢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右侧配有侧滑门,车尾采用4/6分割的对开式尾门,内部容积达4.5立方米,载重量为810公里。

内饰设计简洁,中控部分配有触摸式多媒体屏幕,并在中控部分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装饰条,下面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机,最大扭矩为105牛米,配备容量为43.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为220过公里。新车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充到80%需用半个小时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