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野马T60内饰官图发布 年内将上市

2018年11月23日 13:0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野马官方发布T60内饰官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在2017上海车展完成首发,内饰采用较为精致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一块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方为空调面板,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此外,车门、座椅、中央扶手处采用不同颜色缝线装饰,提升质感。

野马T60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大灯组与中央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下方搭配的则是带有哑光金属饰条、颇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造型。

在动力方面,野马T60将搭载GE15型1.5L和GE15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