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领途K-ONE上市 续航300-400公里/提供后置后驱车型

2018年12月06日 16:1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领途汽车官方宣布K-ONE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种动力、2种续航里程的共计4款车型可选,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17.58-21.58万,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8.79-10.79万元。

领途汽车是一家专注发展小型电动汽车的创新型企业,创始于2008年,前身是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2017年7月取得新能源轿车资质,同年9月与长城汽车成立了合资公司,2018年6月25日正式更名为领途汽车有限公司。与其它造车新势力不同,领途汽车有10年造小型电动车的经验,如今依然选择走差异化路线,不追求大电量、长续航,反而主攻物美价廉的小型电动车市场。

首先推出的K-ONE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为4100×1710×1595毫米,轴距2520毫米。K-ONE由美国和意大利造型团队主导设计,整体造型圆润饱满。

内部采用黑白拼色的设计,从座椅到中控台均有分色,视觉效果较为出众。配置方面,新能源车“标配”的中控大屏必不可少,像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全景天窗、蓝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都是全系标配。而高配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倒车影像、车联网、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领途K-ONE采用EV-Safe途+安全架构技术和Blue Smart Power小型蓝灵动力系统,提供两款电动机、电池组。其中舒适型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前轮驱动),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豪华型搭载后置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领途K-ONE 300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公里、400车型为405公里。快充模式下,领途K-ONE全系车型在1小时即可将电量由0充至90%;慢充模式下,300车型需10小时充满、400车型需13小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