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途X90启动预售 3款动力10款车型/8.5万起

2019年01月07日 10:1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月7日,奇瑞控股捷途旗下全新SUV车型——捷途X90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主打6座布局,共将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十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5万-14.5万。据悉,该车将于1月13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捷途X90预售期间,抢先预订将获得四重豪礼:订车至高享500元油卡,助威抽999元红包;网上抢订,交90元抵500元购车基金;订车尊享3000元智能电动侧踏;订车尊享黑卡会员9大权益。

外观方面,捷途X90延续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贯穿式前格栅提升了整车的横向空间感,给人以宽敞、厚实的感觉;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造型精致、时尚,与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战斧式装饰亮条完美融合,深邃而又充满激情。

车侧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两段式腰线错落有致,雕刻出车身立体的型面光影,使得侧面造型更加的饱满,搭配双旋风式大轮毂,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定位中型SUV,主打6座布局。

尾部线条遵循捷途一贯设计风格,横线条的运用造型简洁、干练;“蚌”式后背门和双边电镀尾喉设计更加大气、时尚。该车配备了1.1㎡的电动全景天窗,增强了车内通透性,大大拓展了出行视野。

内饰方面,捷途X90采用“物语星空”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约而富有质感,贯穿式亮条和环绕式氛围灯拉伸了横向空间感和视觉效果,配合大面积软触设计,带来宽适的乘坐空间。切割式按键颇为精致,让档次感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新车主打6座布局,并将提供5座、5+2座版本可选。

配置方面,捷途X90继承了捷途产品序列智能科技的基因,配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搭载的智能发动机启动系统支持声控、手环/手机智控钥匙、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种操控;车载WIFI、全时互动语音控制系统、百度Carlife等配置,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泊车、抗环境干扰智能流媒体内后视镜、内后视镜防眩目等大量智能安全配置,既安全又提升了档次。

动力方面,捷途X90将采用1.5T+6MT/8AT、1.6TGDI+7DCT共三种动力组合。据悉,此次推出的1.6TGDI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点评:捷途品牌此前推出的X70、X70S两款车型,作为入门级别的中型SUV,以精品、大空间、高配置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X90则面向了该级别更高定位的细分市场,以大6座SUV为卖点,提供7座版本可选,进一步拓宽了适用范围,接地气的价格也不失为一大优势。(文: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