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投产在即 华晨宝马发布全新3系Li官图

2019年01月07日 14:49: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近日,华晨宝马官网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的官图。这次展现的官图为M运动套件版本的车型,从造型来看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具官方透露全新一代3系Li车型将在华晨宝马沈阳的铁西工厂正式投入生产。全新标准轴距版3系车型也将同时进行生产。

根据官方的解释,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与标准轴距同步开发,并将中国客户的偏好纳入开发目标和流程,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美学、运动、创新和豪华的理解与需求。

全新一代3系运用BMW家族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精准的线条和充满诗意的轮廓使车辆的外观更为动感与强壮。全新内饰设计依然以驾驶者为导向,通过简洁的线条、功能岛式的操作控制设计,使整体布局更为清晰;加上对材质及工艺细节的严格把控,展示了充满现代感的运动与豪华。

运动这个宝马的精髓精神被完整的继承下来。全新3系轿车凭借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更出色的动力表现、50:50的完美配重以及升级的底盘技术等,将实现操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的申报材料全新一代3系轿车将搭载代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现款的320i/Li同为184马力。(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