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纯电轿车官图曝光 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超低风阻

2019年01月14日 09:2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吉利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向国内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该车内部代号GE11,正式的商品名称将通过全球征名活动产生,如果你的提名有幸入选,将获得该车10年使用权。而在此之前,你一定想知道这车具体长什么样?近日,一张在摄影棚拍摄的官图露出,更增加了吸引了。

这张官图很好的展现了吉利GE11的侧面线条,溜背式造型有轿跑车的味道,车顶线条一气呵成,同样走势的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良好的造型除了好看,空气动力学也很讲究,该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2375cd,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通过此前曝光的一些图片,我们还能看到吉利GE11拥有不同于此前吉利车型的全新设计,整体极简风格,封闭式前格栅是很典型的纯电动车特点,一条狭长的LED日行灯,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矩阵式LED。网上曝光的该车车身参数,长宽高4736/1804/1503mm,轴距2700mm。

最后,可以偷偷告诉大家,笔者在去年的一次内部品鉴会上已经见过吉利GE11的试装车,外观跟官图展示的感觉相同,而更吸引人的是内饰,有很多创新之处。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潜在用户,该车早期计划搭载52kWh三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410km,如果能进一步提升至500km以上,将非常有竞争力。(编辑/周子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