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合众新能源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第二款量产车配置惊人

2019年02月20日 18:0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其将携三款车亮亮相,分别是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一辆全新概念车以及销量不错的哪吒N01的升级改款车型。

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面向追求品质乐趣生活的年轻人群。据了解,该车的造型风格延续了去年发布的Eureka 0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颇具运动感及科技感,其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智能科技装备的应用是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的最大亮点之一,该车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系统,内饰中控还将配备25英寸的超大悬浮贯穿一体大屏、8英寸多功能触控屏以及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前瞻科技。

合众新能源还将推出基于平台化、谱系化理念打造的全新概念车,该车不仅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富有未来感的内外饰设计同样抢眼。据透露,该车将配备性能出色的动力系统,加速能力及强悍的科技配置值得期待。

现款哪吒N01 380s

哪吒N01已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仅半年多就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据了解,升级之后的哪吒N01将在造型设计方面有所调整,在强化科技感的同时,其智能化配置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