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速腾上市:售13.18万元起 想要面面俱到、老少通吃

2019年03月18日 21:0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可源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正式在三亚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全新一代速腾的全称应该叫全新一代长轴距版速腾。新车一方面提升了轴距改善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在高级感和科技舒适化配置上做到了重点的升级和提高。

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速腾的造型更加亲和化,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全LED大灯相互融合。体现出一个流线的立体设计风格。格栅内部的进气口采用镀铬的横向饰板进行装饰。体现出更好的紧致感和层次感。

侧面腰线的刻画成一个上扬的趋势,表示出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轴距的提升为后排乘坐空间做出了可观的改善。

内饰上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更加偏向驾驶者一侧,钢琴烤漆的面板配合软性的中控台材质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氛围。物理按键配合触摸面板的操作,提高了操作的易用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将有1.2T和1.4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配置中等偏上的车型都将搭载7速的DSG变速箱,少量低配版本将采用5速的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首先这是一次诚意满满的换代和升级,在配置上一汽大众首次将一些此前只能在B级车上才能出现的配置进行下方。第二是驾乘高级感的提升明显,相比于同级竞品在整体用料和隔音降噪方面提升显著。(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