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捷途X95全新中型SUV年内上市

2019年04月16日 10:3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捷途旗下的全新SUV——捷途X95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车头大尺寸的前格栅将大灯、雾灯区相连接,呈现出X型,大灯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格栅加深了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侧面风格以沉稳大方为主,密辐式轮毂加什么豪华与优雅气质,车窗的占比很小,并将B/C/D柱进行全黑涂装处理,让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

车尾部分同样保持了沉稳的风格,设计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捷途保留了家族式的中控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配上大尺寸的中控多媒体看着十分豪华,座椅方面采用5/6/7座三种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作为参考,新车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