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 售10.00-13.00万元

2019年04月29日 11:0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车讯 日前(2019年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在北京公布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为10.00-13.00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提供4个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分为国五和国六车型,其中国六车型还会升级换挡拨片和电子挡杆。此外,官方同步推出了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等政策。

哈弗F5国潮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i酷(国五)10.00
i酷(国六)10.20
i型(国五)10.80
i型(国六)11.00
i潮(国五)11.60
i潮(国六)11.80
i范(国五)12.80
i范(国六)13.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F代表了三个含义:未来(Future)、时尚(Fashion)和乐趣(Fun)。其中未来主要指智能网联、智能安全和自动驾驶等功能,是F系列的科技标签。时尚是指潮流的设计语言,是F系列的设计标签。而乐趣主要指年轻的态度,是F系列的形象标签。F系列有三个强标签,即"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

外形设计上F5采用了全新的一套设计语言、在形式上区别于WEY、同时也区别于热卖的H系列产品。特别是在前脸部分显得更加犀利、锐利。其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尺寸和当家花旦H6相当,级别上为一台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尾部分在细节上和H6有异曲同工之妙。

内饰部分也是使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语言,在中控部分的具体细节上能看到一些H4的影子。也是由于年轻、运动潮流元素的加持,在车内你能发现运动风格的平底方向盘、鲜红配色的真皮座椅和红色镶边的空调出风口。如果你是长城的忠实用户你不会对这些按键的布局感到陌生,F5只是在样式上做了微调。

F5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部分F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在参数上与搭载1.5T发动机的H6一致。(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