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B21量产版内饰首曝 极具高级质感/科技配置丰富

2019年06月03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众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B21,不过当时新车并未公布其内饰信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B21的内饰谍照,这也是新车内饰信息的首次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部极具高级质感,并且科技配置丰富。

外观回顾

众泰曾于2018北京车展发布i-across概念车,而B21则可以看作是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B21以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并与灯腔内转向灯相连,新车大灯采用LED光源,时尚前卫。新车侧面丰富且凌厉的线条让车身极具层次感,车顶弧线营造出俯冲造型,动感十足。车尾部分,贯穿式大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同时延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降低了视觉重心。尺寸方面,众泰B21的长宽高分别为4651/1918/1684毫米,轴距2807毫米。

内饰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众泰B21内饰整体表现“简洁大气”的风格,不过细节上则突出了趋于科幻、豪华的质感。首先,其内部概念化的设计得到充分的展现,一块超大尺寸的组合液晶屏将仪表盘和中控屏合二为一,这也是目前一些豪华品牌车型善用的设计手法。其次,这块大屏并非只是造型惊艳,其还具有触摸反馈系统。此外,信息娱乐HMI 中心和电子档把的设计,也同样为新车内部的科技感增色不少。材质上,玻璃表面、优雅木材以及柔软皮革的混合使用配合LED氛围灯,更令新车内部散发出浓郁的高级质感。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还没有公布。而配置方面上,众泰B21将搭载众泰全新的电子电器架构EEA3.0,并配备ADAS功能、V2X智能互联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ADB自动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在结合着众泰B21拥有通拥堵辅助(TJA)和集成式巡航辅助(ICA)等高度驾驶辅助配置,可实现低速下ACC、LKS、AEB等功能,ICA实现高速下车道线可见度干预、车道偏离及前车跟随功能,达到L2.5级的水平,并拥有升级到L3.5级的高度驾驶辅助的技术余量。

总结:作为众泰旗下最新战略产品,B21代表着众泰最新“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全新3.0时代设计理念。而除了外部造型上原创度更高的表现,新车内部更是以智能、互联、品质为核心,向大家宣告了众泰3.0时代智美中国车的核心技术性能保障,也凸显了众泰产品升级、技术升级、品牌升级的雄心。(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