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科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科赛5上市 全新小型SUV/6.99万起

2019年07月13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获悉,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其全新车型——科赛5已正式上市。新车定位6万级经典SUV,共有“手动经典型”和“自动经典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及7.99万元。

在外观方面,科赛5整车姿态更显圆润。前脸部分更显立体饱满,采用大面积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搭载长安欧尚“云鹰LOGO”,更显一种鹰隼式锐气。搭配集成式鹰眼前大灯,整体形成一种鹰击长空的视觉动效。整体车身大量采用了时下更符合市场主流审美的简约曲线,提升整体感的同时显得更加稳健。整车设计在运动感营造上恰到好处,但并不会一味追求个性而过度设计,外观经典造型凸显造车工艺,可见长安汽车设计师对于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深厚的设计功底。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相比同级产品的长轴距优势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

在基础配置上,多功能方面盘、组合式仪表盘、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及按比例放倒均为科赛5的实用性提供了支撑,在安全层面,主/副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等均有所配备,同时还提供了上坡辅助系统,为务实的青年奋斗者们提供坚实的安全护航,同样也为新手女性提供了驾驶信心。

在智能配置方面,科赛5搭载7吋中控大屏,集成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科技性配置,在具备足够实用性和性价比的同时提供了时尚、便捷的用车体验。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2kW,该套动力总成历经多年市场考验,在稳定性方面一直保持良好用户口碑,完全能够胜任消费者的日常家庭使用场景。

编者点评:在6-8万售价区间,消费者追求的并不是华丽的配置和惊艳的设计,而是真正品质可靠、耐用、高性价比且能给用户在日常家庭使用带来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汽车产品。(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科尚
科尚
指导价:16.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8
MP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