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上市 售8.99万起

2019年07月29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7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售价。逸动1.4T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39万元。CS35 PLUS 1.4T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

长安逸动蓝鲸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自动劲速型8.99
自动极速型9.69
自动光速型10.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自动畅联蓝鲸版9.39
自动酷联蓝鲸版9.99
自动智联蓝鲸版10.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长安逸动蓝鲸版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家族式的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尾部排期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尾标也改为“280T”新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大量镀铬饰条的加入更具精致感。嵌入式的中控显示屏搭载长安最新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平底方向盘搭配前方双炮筒式仪表,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换装的这台来自蓝鲸NE动力平台首款量产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6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的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横向贯穿式尾灯、18寸轮毂、外露炮筒式排气,让新车充满运动感。此外,新车同样加入了“280T”字样的新尾标。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且搭载了一套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搭载了来自蓝鲸NE动力平台首款量产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6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套动力系统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