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4008发布黑曜特别版 暗黑范儿的小狮子很酷

2019年09月03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图、文、编辑/董世昂)在2019成都车展前夕,东风标致为小批次的媒体们单独展示了4008 BLACKPACK黑曜版车型,一身黑色套件的特别版新车非常的酷,与标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浑然一体。

根据厂商说法,整个黑曜版新车将作为特别版,单独作为一个系列车型提供给消费者群体,换言之,在售的每款配置,未来都将有一个对应的黑曜特别版与之对应。黑曜版将在9.16日正式上市,至于差价几何,目前还不能确定。

外观方面,一言以概之:各处细节都进行熏黑处理,包括LOGO、车身颜色、中网、灯组、前后杠、行李架,甚至连排气口都进行了熏黑。具体来看,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前脸采用了熏黑边框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呼应到熏黑的狮爪尾灯,整个暗黑范儿就出来了。

细心去观察的话,实际不仅是这么简单,大量细节的黑化同样功不可没。比如浅黑色电镀LOGO、熏黑的车顶行李架、熏黑的排气口,都在为整体的视觉平衡做贡献。

另外,黑曜版会标配GT版前脸和LED大灯,在整体的科技感和运动感方面更加注重,甚至细化到雾灯光源,都使用到LED灯珠。

内饰方面,标致i-Cockpit内饰设计理念独具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搭配小巧精致的运动造型方向盘定下了它的主基调。配置方面在黑曜版身上并无较大差别,这个特别的酷黑系列将重点全部体现在了外观方面。

可以透露的是,目前东风标致已经拿到了国内的L3级别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相信各种测试也在同步进行中,一旦国内的政策放开,L3的落地只是节奏和排期问题。

动力方面,黑曜版车型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参考现款车型提供1.6T+6AT、1.8T+6AT/8AT三款动力可选。不过同时公布的关于PHEV版本的信息则更让我们有兴趣。

据悉,后续会给到我们的PHEV版本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带来的4WD驱动形式,并且采用四轮独悬的底盘结构,其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将不少于59km,综合续航超过810km。这套综合系统的输出功率在222kw/450N·m,这样的动力表现将让4008 PHEV的零百加速达到7s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