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EX1正式亮相 纯电入门小车 预计补贴后7-8万元

2019年09月05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EX1正式亮相。新车可以看作是基于雷诺e诺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为271公里。此次发布了该车的预售价:综合补贴后7-8万元。

造型方面,东风风神EX1在雷诺e诺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脸,亮黑色封闭式前中网搭配样式规整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稳重。黑色轮眉和车门下部黑色饰板也为东风风神EX1带来了比较强烈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732×1579×1515毫米,轴距为2423毫米。

内饰与雷诺e诺如出一辙,中控台采用了撞色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大屏是当下新能源车型的常见配备。采用织物+仿皮拼接的座椅,看起来个性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机械手刹和手动空调,还是比较基础的,符合其入门的定位。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EX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3千瓦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7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