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高端MPV Viloran 曝光 未来的爆款

2019年11月21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在广州车展前夕,上汽大众曝光了其高端mpv车型Viloran的外观实车。目前Viloran还未公布中文车名,但值得肯定的是Viloran有着大众的金子招牌,未来成为爆款的可能性相当的大。

在外形设计上,Viloran使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的镀铬格栅显得相当的大气,采用横向多条镀铬装饰,同时前格栅也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一体性更强。

其下方进气口造型也为多条幅样式,营造出了新车浓厚的豪华商务氛围。在细节方面,Viloran也采用了大众品牌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标识。

横向线条的运用在Viloran的车头部分显示得尤为的明显,而且面积的占比也非常的多。体现的更多的是一种低调的霸气。

相比于大众现款MPV外形上的设计风格,Viloran会显得越发的精致一些,这一方面来自大众这些年来设计语言的变化,另一方面则是Viloran本身的定位和级别高所带来的。

侧门采用滑轨样式的设计,这也是市面上大部分豪华MPV的设计思路,更加方便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进出车内。

侧面车门的腰线显得比较的低,设计师用简单的几个线条把侧面的立体感营造了出来,这样的设计思路在一些最新的大众SUV身上也能观察得到。外后视镜下放的Flagship的英文字样表明了Viloran的旗舰MPV身份。

尾部的线条就相对比较简单了,没有太多繁复的设计和装饰。一条横向的镀铬条贯穿了尾部的左右。280TSI的标示,意味使用了2.0T的高功率发动机。

编辑点评:Viloran的到来并不盲目,国内高端MPV的市场其实还是比较大的,以丰田埃尔法为代表的MPV车型占据了高端MPV市场的主流份额。Viloran从设计到定位上也并不冒进,单纯就外观来说低调的同时也彰显了豪华的质感。(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