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公布 售价237.8万

2019年11月22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阿斯顿·马丁品牌首款SUV DBX 在广州车展正式宣布中国上市,新车售价237.8万。阿斯顿·马丁DBX基于2015年发布的DBX概念车打造而成,并于2018年底在英国威尔士开启了原型车的测试工作。

阿斯顿·马丁DBX采用了全新平台架构,同时设计语言上承接DB系列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车身)/1680mm,轴距30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机型相比DB11和Vantage进行了全面更新,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帮助下,阿斯顿·马丁DBX的0-100km/h加速仅为4.5秒,最高时速约为291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