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不妥协的美式豪华 长安林肯冒险家Corsair预售24.80-35.00万元

2019年12月27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董世昂)日前,距离长安林肯冒险家Corsair最近一条新车新闻的短短时间内,我们已从长安林肯官方获悉,长安林肯冒险家Corsair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24.80-35.00万元。这款专为年轻专业精英特别打造的SUV车型全系标配了50项豪华配置,并且展车现已全部到店,关注的朋友么可以随时去亲身体验。据悉,国产林肯冒险家Corsair有望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的购车政策,前2020位预定新车的用户可享受5年整车质保、0首付或低月供按揭以及交车礼品等优惠政策。

长安林肯冒险家Corsair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尊悦版 前驱24.80
尊享版 前驱26.00
尊雅版 前驱28.00
尊雅版 全驱30.50
尊耀版 全驱35.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根据官方介绍,Corsair的命名来源于拉丁语“Cursus”,意为“旅途”或“路线”,其中文命名“冒险家”寓意走出“舒适区”,带着勇气与才华探索未知、超越自我。这样的命名方式除了背后带有探索性的寓意表达,更多了一些主观能动性的愿望,有一定的巧妙之处。

外观方面,国产版林肯冒险家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保持了高度一致。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角度垂直的前脸在气势方面的营造毫不落后,4615/1887/1630mm车身,2711mm的轴距所带来的车身尺寸也让这款定位紧凑级的SUV具有了越级的尺寸表现和毫无意外的空间硬实力。

此外,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组合可供选择,较高的自主性搭配也符合豪华品牌的一贯作风——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档、自由的选择与搭配。

内饰方面,T字形设计的中控台设计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豪华感方面的氛围营造对于林肯早已是手到拈来的基本功,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更是一种尊重市场、入乡随俗的诚意体现。当然,这仅仅是设计维度,对于这款定位豪华的SUV车型来说,较高的配置水平,尤其是较高的标准配置水平,才是体现豪华品牌高度的重点所在。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前档/前排双侧玻璃、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搭载7色LED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开启高度可调的电动行李厢门、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

数不过来就对了,美式豪华从来也都是这样。

动力方面,长安林肯冒险家Corsair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而根据官方的产品规划,插混版车型未来也将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