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6.98-7.48万元

2020年04月13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4月13日),长安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微型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NEDC最大续航里程3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

奔奔E-Star作为奔奔EV的换代车型,在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极具辨识度。其中,前脸造型犀利,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大灯炯炯有神。尾部的造型则相对圆润,硕大的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新车车身尺寸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

内饰方面,奔奔E-Star车内提供了极具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黑白撞色设计,辅以荧光黄色作为点缀,让内饰设计显得非常活泼,十分适合年轻消费者。新车还使用了现在较为流行的旋钮换挡设计。

动力方面,奔奔E-Star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组容量为32.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