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款锐骐6 8AT车型上市 售价12.48-15.48万元

2020年05月07日 12:4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5月7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新款锐骐6 8AT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8-15.4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锐骐6 8AT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标厢8AT豪华型12.48
两驱标厢8AT旗舰型13.48
两驱长厢8AT豪华型12.68
四驱长厢8AT豪华型14.68
四驱标厢8AT豪华型14.48
四驱标厢8AT旗舰型1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东风日产还针对置换用户推出金融购车好礼,即日起至6月30日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和微客车型换购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购车补贴以及36期超长低息。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冠军腰带”式前进气格栅与方正的前大灯组相连,非常霸气,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棕黑双色设计,整体风格大气时尚,采用飞机档杆设计的排挡造型,提升了科技感和档次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影像、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幕和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并配备伊顿差速器,进一步提升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