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Cyberster Concept草图曝光 双门敞篷纯电概念跑车

2020年05月12日 15:1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名爵正式发布了旗下双门敞篷纯电概念跑车——名爵Cyberster Concept的效果图,新车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的5G技术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外观方面,名爵Cyberster Concept具有十足的未来感,低矮流畅的整车设计搭配大尺寸运动轮圈,运动动感。此外,车头处的名爵品牌LOGO或加入了发光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来到车身尾部,犀利的造型搭配贯穿式后尾灯组,层次感分明。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或将采用了类似于此前名爵TF车型上的Roadster结构,致敬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Cyberster Concept还将搭载上汽面向5G时代最前沿的智能座舱、移动互联、智能驾驶、纯电新科技,开启名爵全新一代智驾产品序列,助攻名爵加速全球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