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逸C5 AIRCROSS 400THP旗舰版上市 售23.87万元

2020年06月18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8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 天逸C5 AIRCROSS 400THP旗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3.87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官方还表示购车还可享受最高2万元置换补贴及24期免息的超值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该车与普通版本车型基本相同,圆润的车头造型搭配分体式大灯与前进气格栅,时尚动感。此外新车的部分装饰件还可选择与车身不同颜色,更加个性。

配置方面,该车新增了GPS智能触屏导航及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识别、智能3D导航娱乐资讯、远程服务、Baidu 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并采用Claudia真皮材质座椅,电动座椅调节还升级为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更有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及三档温度调节功能。

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配备12项ADAS 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带前部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AA3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和前后倒车雷达。并提供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及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配备的选装。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